Top

周至一家超市连续发生两起盗窃案 犯罪嫌疑人有吸毒前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0 11:22: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时值年关,是各类侵财案件的高发阶段,2月9日、2月11日,周至县哑柏客都超市连续发生两起盗窃案件,2月19日,有吸毒前科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

  据了解,受害人付某一部手机被盗,杨某宁5000余元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周至县公安局便衣大队立即联合哑柏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并展开调查。经过走访调查,分析研判,锁定了嫌疑人李某黑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19日早上,便衣大队民警在马召焦家楼村成功将嫌疑人李某黑抓获。经审讯,嫌疑人李某黑(男,51岁,有吸毒前科),其对自己于2月9日在哑柏客都超市盗窃付某手机一部,2月11日在哑柏客都超市盗窃杨某宁现金5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李某黑已移交哑柏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 盗窃 犯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