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岁男童独自在家玩蜡烛致火灾 自行跑出屋被邻居抱楼下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02-20 15:26:46 编辑:胡泽鹏 作者:陈雅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8日,浙江舟山市定海区一小区居民楼发生火灾,起因是一名6岁男童独自在家玩蜡烛。

\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2月20日从定海区消防救援大队获悉,起火的房屋位于定海区盐仓街道西城锦园小区某住宅楼四楼,消防员到场后边破门边引导疏散住户,并于1小时后扑灭火势。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但起火房屋内的床、衣柜、桌椅等家具几乎被烧毁。

\

\

  据现场邻居口述,当时发现隔壁窗户有浓烟飘出,到门外看到一名小孩从着火房间跑出来,便立即将其抱起转移至楼下。“当时火还小,孩子特别机灵,跑出来顺带把门关上了,想救火也进不去了,人没事就好。”邻居表示。

987.jpg

988.jpg


  孩子母亲赶到现场后抱着孩子痛哭,表示后悔把他一人留在家中。事发时,她外出办事,孩子父亲在外工作。

990.jpg

  经消防部门勘查,起火原因是孩子玩蜡烛引起垃圾桶着火,导致卧室起火并蔓延至客厅沙发。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蜡烛 火灾 男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