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因夫妻矛盾酒后驾车到岳父家闹事 出警民警:先到交警队接受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0 17:04:3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2月9日20时许,旬邑男子何某因夫妻矛盾借着酒劲到丈八寺义村的丈人家讨说法,大吵大闹,大舅哥愤而报警。土桥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调解期间,意外发现闹事男子何某不但喝了酒,而且是自行驾车前来的,有酒驾嫌疑,遂将何某移交土桥交警中队进行调查。

  土桥交警中队民警经对何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4.3mg/100ml,达到饮酒标准。询问期间,何某承认当天中午喝过酒,但却否认酒后驾车,坚称是朋友开车送他来的。然而,其朋友叫什么名字,在什么地方,何某却支支吾吾说不上来。为查明真相,民警调阅了事发前何某途径路段的监控录像,发现驾车的就是何某本人。在事实和证据面前,何某交待,因家庭矛盾,妻子待在娘家不回,当天喝了酒后,越想越气愤,遂驾车从太村镇前往丈八寺义村岳父家闹事,不料大舅哥竟报了警。

  随后,中队民警对酒后驾车的何某依法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矛盾 岳父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