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乐东路新增一处交通违法信息采集点 拍摄违反限行等违法行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2-20 17:05:11
[摘要]灞桥大队决定新增一处交通违法信息采集点位(路段),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的机动车违反限行规定、驾驶人不系安全带、车辆未审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违法信息采集点位(路段)为长乐东路车管所门前东西双向。

  为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规定,灞桥大队决定新增一处交通违法信息采集点位(路段),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的机动车违反限行规定、驾驶人不系安全带、车辆未审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违法信息采集点位(路段)为长乐东路车管所门前东西双向。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乐东路 信息采集点 交通违法

上一篇:同城快递用韵达寄了一多月还未送达 韵达客服:丢了 将理赔 下一篇:商铺开饭馆交4万多元天然气安装费 秦华公司:全市统一收费标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