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同城快递用韵达寄了一多月还未送达 韵达客服:丢了 将理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1-02-20 17:04:37
[摘要]1月份通过韵达速递寄了一个装有票据清单的同城快递,等了一个多月还未送到,寄件人想自己去分保中心找回快递,但被拒绝。



  1月份通过韵达速递寄了一个装有票据清单的同城快递,等了一个多月还未送到,寄件人想自己去分保中心找回快递,但被拒绝。

  今年1月18日,李先生在西安市长安区通过韵达速递寄出一件快递,里面装有生意往来的票据清单,收件地址为西安市雁塔区,原本预计第二天送达,但至今快递仍未送达。

  2月20日,李先生告知华商报记者,寄件后的第二天,他查看了物流信息发现,18日当晚货物就已送达韵达西安雁南服务部,但迟迟无人配送。春节前,他再次联系客服时被告知,快递丢失了,可以进行赔付。

  “我的快递是票据,这种东西没法赔付,我跟客服说过多次不需要赔付,希望尽量找到快递,如果彻底丢了,之后对账结算很容易出现问题。”李先生说,之后他发现物流信息出现了更新,显示快递由雁南服务部送至西安分拨特派公司。“看到这个信息后,我联系客服表示,我可以直接去分拨公司找快递,但客服不允许用户直接过去,也不告知分拨公司的具体地址。”

  李先生说,他此前一直使用韵达寄同城快递,之前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所以这次寄件也没有保价,客服说赔偿只能赔一两百元。“我给客服打了20多个电话希望找回快递,每次客服都说会处理,但一直没有新进展,原本一天就能到的快递,结果到现在都没有寄到,每次都说货物找不到了,我感觉他们就没打算真的帮我找回快递。”

  2月20日,记者看到李先生的快递物流信息显示,1月18日李先生从长安区寄出了快递,当天晚上11时26分,快递已到达西安雁南服务部,但过了不到半小时,1月18日晚11时57分,物流显示快递到达咸阳陕西省西安分拨特派公司,2月2日最新的物流信息显示,快递将安排退回。

  随后,记者拨打了韵达速递陕西公司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说,该快递已丢失,无法找到,理赔人员将联系用户进行理赔。关于网点为什么不正常派件、货物是怎样丢失的、理赔金额是多少等问题,客服未做出答复。

  据了解,今年以来,华商全媒体多次报道西安市民通过韵达速递寄件后,货物迟迟不送达或丢失,多位市民反映出现问题的快递包裹中,最新物流信息均为“离开陕西西安分拨中心”的状态。

  1月11日,韵达雁南服务部网点曾告诉华商报记者,货物积压的情况已向上级汇报,会加派人手前来支援,加班加点尽快将快递送到顾客的手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同城快递 韵达 理赔

上一篇:春光无限好 西安气温达到22℃ 有市民已经穿上了短袖 下一篇:长乐东路新增一处交通违法信息采集点 拍摄违反限行等违法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