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递抵达西安后不见投递 市民反映韵达快递“运不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1-24 16:31:19
[摘要]快递不见配送,拨打客服无人回复……不少西安市民反映,韵达速递近期总是“运不达”。

  快递不见配送,拨打客服无人回复……不少西安市民反映,韵达速递近期总是“运不达”。

  1月19日,市民张女士购买的商品通过韵达速递由山东青岛寄出,虽然物流信息中显示快递已经于1月20日下午到达陕西西安分拨中心,并发往长安区一网点,但是4天过去了,快递仍未进行配送,物流信息中也再未更新,张女士十分着急。

  “多次打客服询问,得到的回复每次都是‘已受理’,不知道什么时间能送达。”张女士说,如果快递丢失或无法送到,她可以让商家进行补发,但现在快递公司也不说明实际情况,让她十分为难。

  华商报记者通过张女士提供的韵达速递物流信息看到,物流信息最新显示,2021年1月20日晚9时许离开陕西西安分拨中心,发往陕西西安长安区三公司,此后再无更新信息。

  1月24日,记者拨打了韵达速递客服电话,工作人员查询物流单号后告知记者,该快递目前运达陕西西安长安区三公司网点,系统显示网点目前无异常,但仓库货物积压较多,正在处理中。至于如何处理,快递何时能配送,对方并未有具体明确答复,还是表示“正在处理中”。

  近一个月来,华商全媒体多次报道了关于西安市民反映韵达速递不配送、快递失联等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市民所反映出现问题的快递包裹中,物流信息均为显示“离开陕西西安分拨中心”的状态。1月11日,记者在采访韵达速递西安雁南分部负责人时,对方曾表示,配送不及时因网点积压快递,人手不足造成,并称已加派人手派送。目前来看,这一问题未得到有效解决。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韵达 快递 物流

上一篇:空气污染即将缓解 西安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下一篇:疫情防控酒店婚宴取消 西安一对新人家中客厅搭礼台简办婚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