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11岁男孩放炮不慎被炸成重伤 手指成“骨架”险截肢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1-02-22 09:51:18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大多数孩子们还沉浸在春节假期的欢乐中时,来自陕西商洛丹凤的11岁男孩盼盼依旧躺在西安市红会医院的病房里,说起十几天前的一幕,盼盼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C0f4gwDbBzdLZNov.jpg

盼盼:“我把炮放在路边点了一下,没点着,然后我又去点的时候引线一直燃烧,我没注意看,就把手炸了。我的大拇指坏成了两截,其他的手指头一个变成了骨头架子,一个变成了半截子,我妈妈就把我送到了当地的医院。”

由于盼盼的伤势过于严重,当地医院建议立即转院。几经辗转后,盼盼住进了西安市红会医院手外中心,医护人员对盼盼紧急展开了手术,目前孩子的伤情已经平稳。

kwbMFQoICHA75L5z.jpg

医生:“孩子的伤口情况目前正在恢复中,我们后期考虑为孩子实行皮瓣手术,覆盖手术的创面。但孩子在康复以后,用手捏东西拿笔还是会受影响。”

当下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孩子康复后的影响降到最低。

经历了这次惨痛的教训,盼盼说自己以后再也不买炮玩耍了。

提醒大家,过节喜庆的方式有很多,没必要一定得放炮。您可别为了一时的开心,而造成难以弥补的伤害。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放炮 重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