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帮忙充话费输错号码联系对方无果 微信客服:不能退费 自已担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02-22 16:15:11
[摘要]帮同事手机充话费200元,一不留神输错号码,200元充给了陌生人难要回。

  帮同事手机充话费200元,一不留神输错号码,200元充给了陌生人难要回。

  2月22日,孙先生说,2月17日上午9时许,通过微信帮同事充值了200元话费,“同事念号码,我输入时有两个数字输反了,结果就充错了号码。”孙先说,随后他便联系微信客服反映话费充错号码,客服人员称如果系统充值成功,就不能扣回话费,由自已承担责任,或者私下协商要回款额。

  孙先生再联系充值错误的号码,一直无人接听。

  2月22日,华商报记者找到微信支付中手机充值服务,在每条话费订单客服页面中都显示有“充值未到账”、“充错号码”及客服咨询,充错号码的详细信息显示:充错号码后无法撤销,建议联系被充值用户沟通解决。

  记者联系客服咨询,手机充值小助手答复,若已充值成功,充值话费将无法退回,建议尽快联系充错的号码机主,和对方协商追回资金。如充值失败,系统会在24小时内原路退回资金,请点击查看订单状态;若充值到空号或无效号码,建议联系运营商,与运营商协商解决;同时提醒,若开通了自动充值服务,建议尽快为错误的手机号码取消自动充服务。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话费 充值

上一篇:新出走基层|牛年春节 安康建筑段汉中房建车间里 “两只牛”结伴巡检服务春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