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搬家跟车途中身亡车内无录音?货拉拉:会加强安全措施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吕新文 2021-02-22 16:14:39
[摘要]近日,湖南长沙23岁女生车莎莎叫了货拉拉的车搬家,货拉拉的司机报警称车莎莎跟车时从车上跳窗。这名工作人员还称,“目前警方尚未形成定性结论,公司的专项小组也正和家属对接处理善后,我们同事去现场了”。

  近日,湖南长沙23岁女生车莎莎叫了货拉拉的车搬家,货拉拉的司机报警称车莎莎跟车时从车上跳窗。车莎莎抢救无效,于2月10日不幸离世。车内是否有录音设置,成为还原事件真相的关键点。据媒体此前报道,货拉拉APP司机端没有录音录像相关功能及措施。

  就上述问题,2月22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联系到货拉拉一名负责和媒体对接的工作人员。其表示,目前公司正配合警方做调查取证工作。“之后会持续提升安全监管措施。”关于此事的最新进展,还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这名工作人员还称,“目前警方尚未形成定性结论,公司的专项小组也正和家属对接处理善后,我们同事去现场了”。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车莎莎的叔叔称,据警方提供的初步调查信息显示,莎莎于2月6日下午2点多在货拉拉平台下单搬家服务,平台指派了一名周姓师傅,驾驶一辆湘A·DA6557面包车赴约搬家。

  “当天晚上9点14分,莎莎还在跟家人聊天,9点24分左右还在跟同事聊工作,9点半司机报警。”莎莎的叔叔称,“司机先打给120说莎莎跳窗了,在120的指导下,司机才打给110报警,随后110把莎莎送到了航天医院。”

  紫牛新闻报道显示,经过4个小时的手术抢救,车莎莎当晚暂时脱离生命危险转至重症监护室。但后续因车莎莎身体又出现多项恶化,经抢救无效后于2月10日不幸离世。报道还称,当晚司机并没有按照货拉拉平台推荐的路线行驶,曾三次偏航。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莎莎 搬家服务 录音录像

上一篇:西安招录540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 每人年经费约10.4万元 下一篇:广西夫妻回乡过年 一对幼儿遭伯母持刀砍杀:3岁小儿子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