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唐勇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提起公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2-22 17:12:30
[摘要]日前,陕西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唐勇(副厅级)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日前,陕西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唐勇(副厅级)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唐勇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唐勇,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宝鸡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唐勇利用担任陕西省略阳县县长、县委书记、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等职务便利,在工程承揽、干部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其财产、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特别巨大,且不能说明来源,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诉 检查 受贿

上一篇:帮忙充话费输错号码联系对方无果 微信客服:不能退费 自已担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