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七旬老人报警称电动车“被盗” 民警多方找寻系其遗忘在早餐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2 20:02: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七旬老人报警称,价值1900元的电动车被盗。2月21日,西安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民警赵小伟和同事经过努力,成功帮辖区群众找回了遗忘在早餐摊点的电动车。

  当天下午2时许,家住西安市临潼代王街办年近七旬的李某某来到秦俑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自己停放在兵马俑商业街某餐馆门前,价值1900余元的黑色电动两轮车被盗。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赵小伟和同事立即前往现场调查。现场询问李某某时其称,上午10时50分左右自己骑着电动车外出购买早餐,回来后就将电动车停放在该餐馆门前。等到中午,突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在周围寻找了几圈依旧不见踪影。

  了解清楚后,通过查看该餐馆安装的视频监控设备,证实了李某某确实于10时50分左右骑着电动车外出,可是没有看到其骑车返回的影像,而李某某一再坚持自己将电动车骑了回来。

  面对这一情况,民警沿着李某某外出购买早餐的路线走访调查,查看视频监控,寻找蛛丝马迹,耗费了将近5个小时,但都只找到了其骑电动车外出的监控画面。

  会不会是李某某买完早餐后,忘了将电动车骑回来?想到这里,民警立即赶到李某某购买早餐的摊点进行查看。刚到早餐摊点,民警就发现一辆黑色的电动车停放在路边。摊点经营者反映电动车已经在这里停放了大半天。于是民警一方面着手将电动车运回所里保管,另一方面电话联系李某某前来辨认。

  经过李某某辨认和民警确认,这辆电动车正是李某某“丢失”的电动车。随后,民警将电动车返还给了李某某。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丢失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