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男子家64只羊被2只狗咬死 “作案”只咬脖颈很凶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3 07:03:53 编辑:王莉文 作者:郝锦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dlvZUXIBWJerN56.jpg

三四天里,先后有64只羊被咬死,这事让子洲县不少养殖户为之震惊。

2月17日凌晨4时许,子洲县三川口镇牛兴山村村民张亚军的养羊场里,45只羊被两只狗咬死。据张亚军介绍,羊圈距离他居住的地方仅有十几米远,当晚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直到早上起来喂羊时才发现,羊圈里满是被咬死的羊,被咬的羊伤口基本都在脖颈处。“我家喂养的是湖羊,湖羊被咬时不像山羊会发出动静,而且这两只狗非常凶残,行动很快。”

19日凌晨,张亚军家被咬伤的羊又有6只因伤势较重死亡,目前一共有51只羊死亡,损失8万余元。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2月19日傍晚,这两只狗又流窜到三川口镇西庄村羊场,将13只羊咬死,另有3只被咬成重伤。目前,当地派出所已接到报案,警方正对两只狗进行追捕,一旦发现将随时击毙。

张亚军在养殖户群里看到了监控视频,“经过对比,狗咬羊的手法一模一样,两地又离得不远。两只狗一只颜色为黑色,另一只狗为土黄色,我们现在已经按照派出所要求对死亡的羊进行了掩埋处理。”

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子洲县公安局三川口派出所了解到,19日傍晚,西庄村居民家中有13只羊被咬死,他们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由于当时天色已晚,担心贸然开枪误伤人畜,民警现场对空鸣枪,将两只狗驱赶走。目前,已经给相关村子发了预警信息,告知村民加强防范,村民如若发现狗,及时向警方报警。

华商报记者 郝锦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 派出所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