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遂宁一货车与轿车相撞形成30米流淌火 5人受伤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1-02-23 08:49:21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1日23时30分许,四川遂宁市中环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和一辆轿车相撞后起火燃烧,5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等救援人员先后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

  当日23时32分,遂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高新区政府专职消防队3辆消防车、15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23时38分,高新区政府专职消防队到达现场,发现1辆大货车与1辆小轿车正在猛烈燃烧,且在两车之间的路面上形成约30米左右的流淌火,两车相距约70米左右,车辆碎片散落一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使用3支泡沫枪控制两车的火势。

\

  23时41分,小车明火被扑灭;随后,3支泡沫枪全力扑救货车火势。23时53分,现场所有明火均被扑灭。

  据了解,此次事故共造成5人不同程度轻伤,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受伤 消防 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