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醉酒躺路边不省人事 西咸新区警方救治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3 11:37: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醉酒男子躺在马路边不省人事,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民警深夜出警,将其安全送至医院。

\

2月19日晚,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广德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边方村一宾馆门口,一名男子疑似因醉酒不省人事的躺在人来车往的马路边。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前往现场,该男子躺倒在地,身上传来浓重的酒味,在民警的反复询问中,依旧是神志模糊,语无伦次,处于醉酒状态。

\

随后,民警立即采取安全救护措施,将醉酒男子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由于该男子不是本地人,且随身携带的手机设有密码,无法联系到其亲友家属,民警在陪同的路上,积极发动边方村广大宾馆经营者核实男子身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确定了该醉酒男子的确切身份,并联系到了其同事李某到医院进行看护。

\

在此民警提醒,聚餐时切勿过度饮酒,做到适可而止,一旦感觉喝酒过量,切莫独自离开,避免因醉酒而发生危险。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通讯员 张雪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警方 送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