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公司被拖欠40万劳务费 起诉后发现是施工单位收到钱没支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2-23 11:38:26
[摘要]近日,西安市未央法院王冬青法官审理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近日,西安市未央法院王冬青法官审理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2016年9月25日,原告某劳务公司与被告某人防公司签订《地铁人工劳务施工合同》,约定由原告承担部分施工工程。但施工完成后,被告却拖欠劳务费40万元,原告多次催要未果之下,将被告某人防公司及发包方某地铁公司诉至未央法院,并申请了财产保全。

案件受理后,法官及时与二被告沟通,某人防公司主动到庭领取传票,但某地铁公司拒不到庭。法官遂前往该公司,耐心释明法律规定及财产保全的相关后果,该公司迅速召集8家施工单位了解劳务费支付进度。原来劳务费已支付至某施工单位,但其未向某人防公司支付。在法官耐心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协议,某施工单位于2月2日前支付15万元,剩余款项2月底前付清,原告申请撤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田先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劳务 公司 拖欠

上一篇:男子醉酒躺路边不省人事 西咸新区警方救治送医 下一篇:西安御锦城房屋隔着水暖井墙面受潮发霉 官方:积极协商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