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男子醉驾到派出所“捞人”自投罗网 已被刑事立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3 11:48: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9日凌晨4时许,榆林市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派出所门前有一起酒驾,请求出警。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抓获涉嫌酒后驾驶嫌疑人刘某某。

刘某某被抓后,一脸叫屈,称自己明明是挨打一方,为什么还要将他和他朋友抓了?经过连夜突审、询问证人、调取途经监控,刘某某在证据面前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调查,原来刘某某系靖边县龙洲人,8日晚上朋友推杯换盏,对酒当歌,一直喝到次日凌晨。酒足饭饱后刘某某准备离开酒店时和路人发生了纠纷,他的朋友见刘某某受欺负,过来和路人理论,一番争执后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派出所出警后将路人和他朋友进行传唤调查。刘某某看见朋友被带走就驾驶车辆紧追警车。来到派出所后,刘某某不分事理,大吵大闹,让派出所立马放人。民警见是醉汉也不理会,好言相劝,让其打车回去休息。但刘某某不但不领情,反而吵嚷着说自己是开车来的,不用打车。民警听后便带着刘某某出门指认车辆,果不其然,在派出所门前发现了刘某某驾驶的车辆。

民警对驾驶员刘某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为150.1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当天被依法刑事立案,后因春节假期被取保候审。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派出所 立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