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开年狂“犇”,开启复工“加速度”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1-02-23 15:59:47
[摘要]新春开启,万物复苏,正是开工好时节。经历了假期的休整,员工们也都开始干劲满满地回到工作岗位上。在泾河新城各项目现场,复工复产的景象热火朝天。那么,项目目前进展如何呢?一起去看看吧~

  新春开启,万物复苏,正是开工好时节。经历了假期的休整,员工们也都开始干劲满满地回到工作岗位上。在泾河新城各项目现场,复工复产的景象热火朝天。那么,项目目前进展如何呢?一起去看看吧~

  泾河防洪暨

  生态治理项目

  春节期间,泾河防洪暨生态治理工程项目积极响应“原地过节、不停工停产”的号召,同时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治污减霾等各项工作,截至目前防洪工程累计完成堤防填筑10.4km,坡面防护5km,磨盘坝基础77座;堤防边坡修复工程累计完成土方回填20万m3,完成背水侧行道种植300余棵。项目管理人员100余人,已返岗90多人,返岗率95%以上。春节期间加强出入工地、营地扫码测温、人员登记工作,定期对生活区、办公区消毒,同时排查全体人员节日期间活动轨迹,并做好记录工作,保障当前项目疫情处于可控状态。

image.png

image.png

  95%

  返岗率

  泾高城市通道项目

  泾高城市通道项目是今年开工的重点路桥项目,项目正全力以赴推进中:路基软土换填完成2000m³,路基土方开挖完成5600m³,路基土方填筑完成4500m³,电力管沟开挖完成50m,顶管井旋喷桩完成18根,文勘完成2000m²,正阳大道起点处临建完成、下穿咸铜铁路框架桥临建完成,合计约5500m²,具备钢筋集中加工的条件。

  截至目前,项目部管理人员到岗19人,综合一队人员到场16人,框架桥施工队到场12人,旋喷桩施工队进场11人;共计58人。同时,项目部积极做好防疫安全工作,储备充足防疫物资,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智造创新产业园

  (一期)

  为确保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项目安全有序复工,泾河新城积极做好复工人员往来地区风险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同时补充项目防疫物资,按照节后复工计划,组织各在建项目开展复工前安全生产、治污减霾及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大检查。目前,项目现场60人正积极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已完成4#、6#、7#楼共1300跟CFG桩施工,完成8#楼独立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人防工程备案。

image.png

image.png

  泾河新城第一中学

  在泾河新城第一中学项目现场,门卫值班处配备消毒喷雾器、测温枪,对所有进出人员采用先登记、量体温、再开门。据了解,项目全体人员实行实名制管理,严格盘查春节期间动向,及时收集健康码情况,并要求时刻正确佩戴口罩。项目部还成立了消毒组,每天定时对施工现场、办公区域开展卫生防疫消杀整治工作。项目现场总人数86人,到岗率90%,项目在如火如荼推进中:高中部已施工完成,初中部报告厅回填土完成,教学楼正在消缺,风雨操场内装饰装修完成80%。

image.png

image.png

  人勤春来早 春忙进行时

  一个个开工的项目吹响了泾河新城高质量建设的冲锋号角,泾河新城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建设“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年看泾河新城如何刷“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