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天来看花|藏不住了!西安环城公园玉兰花开了 美出天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3 17:13: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环城公园白玉兰开了,傲然枝头,婀娜似仙,净若清荷尘不染,色如白云美若仙。华商报记者用直播镜头带大家云赏花。

  2月23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环城公园建国门东段,在春风里,带着网友一起来一场和玉兰花的约会。十余株盛开的玉兰树下,很多小朋友在嬉戏玩耍,护城河北岸也有许多盛开的玉兰花,春日映衬下,明城墙又焕发了青春。环城林带郁郁葱葱,护城河水青草绿,洁白的玉兰花远看像一片片雪花,交叉在树叶之间。河岸南侧靠路边的玉兰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靠北边的已全部盛开,风一吹,花瓣便落在草地上。

  在玉兰树的西侧,还有自乐班的老人们在唱秦腔。公园里有很多老人带着小朋友来遛弯,“明天(2月24日)就要降温了,今天天气还可以,就是风大,带娃出来遛一遛,看看玉兰花。”王女士说话工夫,小孙女在玉兰树后面藏猫猫玩耍,还捡了很多玉兰花瓣,要带回家给妈妈。

  市民李女士在环城公园附近上班,“之前在兴庆宫跳舞的大姐们现在都转移到这里了,大姐们都还挺专业的。我每天早上从这里路过,白色的玉兰花下,跳舞的大姐们统一穿着红色的大衣,景色特别美。”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环城公园 玉兰花 春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