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双府新天地开发商拖延多年不办房产证 多项验收未完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2-24 10:13:14
[摘要]西安市莲湖区双府新天地小区(4号楼),2017年买房至今开发商不给办理房产证,小区消防验收、竣工验收等问题也迟迟不进行。

  2月20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莲湖区双府新天地小区(4号楼),2017年买房至今开发商不给办理房产证,小区消防验收、竣工验收等问题也迟迟不进行。

  2月2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2月23日,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综合高在管理委员会建设局回复表示,该项目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2016年5月20日建设单位组织五方责任主体进行了竣工验收,2016年6月10日交付业主使用。2021年1月28日在西安市住建局完成消防验收。目前,正在向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莲湖分局申报规划验收,因规划验收尚未完成,故建设单位暂未向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综合高在管理委员会建设局申请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综合高在管理委员会建设局将才继续关注,配合相关部门督促建设单位完善相关验收手续,尽快申报竣工验收备案。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双府新天地 开发商 房产证

上一篇:旧貌换新颜!西安经开区第一批8个老旧小区改造完毕 下一篇:西安悦成园小区业主出租房成“宿舍” 一套房住着25个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