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送奔驰爱车清洗万元车膜被划损 起诉店家获赔1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2-24 11:18:28
[摘要]至此,双方当事人交涉了近三个月未果的纠纷,在助理小崔的努力下,仅用了十天时间就达成了调解协议并让原告拿到了赔偿款。

  近日,神木法院大柳塔法庭成功调解了一起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化解了双方当事人僵持近三个月的矛盾。

  2018年,万某在西安购买了奔驰牌小轿车一辆,后万某出于保护爱车,花费近万元为该车贴了车膜。2020年11月份,万某前往神木市某汽车装饰部对该车辆进行清洗,清洗完毕后,万某发现车膜被划,遂与该汽车装饰部经营者方某发生纠纷,几经交涉,方某均拒绝赔偿,故万某诉至法院,要求该汽车装饰部赔偿损失10000元。

  法官助理小崔拿到案件后,经过详细阅卷,发现原告提交的证据材料明显不足以支撑其诉讼请求,遂传唤被告某汽车装饰部的经营者方某到庭,在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及相关证据材料的同时,听取了方某的意见,因临近年关,方某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称愿意自认“倒霉”,出钱调解处理此事,但原告诉请过高,要求法院主持调解。于是,助理小崔打电话通知原告来调解,但原告事务缠身,无法到庭,助理小崔在电话中向原告分析了案件的现实情况以及原告存在举证困难的现状,并强调了调解处理的有利之处,原告称考虑一下。次日,助理小崔又打电话给原告,原告表示同意由方某赔偿1000元了结此事,方某当场签字并兑现了赔偿款1000元。

  至此,双方当事人交涉了近三个月未果的纠纷,在助理小崔的努力下,仅用了十天时间就达成了调解协议并让原告拿到了赔偿款。

  通讯员 崔宏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 车膜 获赔

上一篇:西安悦成园小区业主出租房成“宿舍” 一套房住25个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