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下“冰雹”了?西安迎断崖式降温 一夜回到冬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2-24 12:34:14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今天出门天气太冷了,西安迎来了断崖式降温,一夜之间又回到冬天。

就在今晨,有不少市民发现西安“下冰雹”了,小冰粒一颗颗的落下来。随后有网友出来专业科普:应该叫霰,冰雹在夏天强对流天才有。

西影路公园南路附近 (视频来源:华商论坛网友孤独的心)

  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消息称,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4-28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及降温天气过程,累积降水量:陕北8-10毫米、关中15-30毫米、陕南20-50毫米。

  其中24-25日全省有小雨,关中东部、陕南大部有中雨。陕北雨夹雪转大到暴雪,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小到中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中雨,秦岭山区有小到中雪。全省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下降8℃~10℃,关中南部局地下降12℃,陕南下降4℃~6℃。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冰雹 天气 降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