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独家|昨夜团结南路一饭店屋顶屋檐坠落伤人 目击者:事发地本来有围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2-24 13:42:16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2月23日晚上8点30分,西安市团结南路福苗小骆驼烧烤店二楼房顶仿古式屋檐脱落,砸伤四位正在门口就餐的顾客,事发后雁塔区漳浒寨街道办、昆明路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87071.jpg

记者抵达现场时,相关人员正在清理脱落的水泥块。

  当天晚上记者到达现场时,饭店周围已经被警方拉起警戒线,有不少人员正在清理现场掉落的石块,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记者观察到,饭店二层的屋檐为仿古样式,中间脱落的部分大概在3-5米之间,落在地面的石块有的和成年人脚一样粗,水泥石块脱落时撒满了饭店前整个路面,部分石块甚至冲到了马路旁边的斑马线。

87072.jpg

从屋顶屋檐脱落的水泥块已经撒满饭店前整个路面。

  事发时一名正在饭店内就餐的女士告诉记者,“轰的一下,声音可大了,当时我在里面火锅店吃饭,听到声音后就赶紧出来了,我出来时看见受伤的人已经满脸灰尘倒在地上。”事故发生后,多名热心群众冲上前去帮忙抢救伤者,搬运跌落的水泥石块,将受伤市民转移到安全位置。

87076.jpg

目击者称事发地本来有围挡。

  该女士还告诉记者,饭店门前当天下午三四点左右已经有围栏围着,提醒路人不要从此经过,但是不知为何在晚上营业时又将围栏撤去。随后记者在现场10米外,发现该女士所说的围栏,其中的“高空坠物 请您绕行”的警示标语纸张已经破碎。

87074.jpg

饭店屋顶房檐脱落的痕迹清晰可见。

  经与漳浒寨街道办工作人员核实,受伤人员总共为四人,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事发后相关饭店负责人也被昆明路派出所民警带走了解情况,关于该饭店屋顶屋檐是否为违章建筑,记者咨询了雁塔区城管局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方均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部门关于该建筑违章认定通知。

87073.jpg

脱落的石块已经被清理装进袋子中。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团结南路 屋顶屋檐 坠落伤 围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