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二楼房檐垮塌致一楼火锅店三男一女受伤 火锅店负责人正配合警方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2-24 14:18:52
[摘要]2月23日晚,西安市团结南路一临街商铺房檐发生垮塌,致四名顾客被砸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2月23日晚,西安市团结南路一临街商铺房檐发生垮塌,致四名顾客被砸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大概晚上8点多,我路过时路边一片混乱,地上全都是建筑碎片,几个人躺在地上,看情况受伤不轻。”回想起前一晚发生的事情,市民王女士心有余悸,“看这样子是商铺的房檐垮塌下来了,现场不少热心群众上前帮忙,随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在市民提供的事发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时地面上堆积着大量的建筑碎片,有人躺在地上。 

\

  2月2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团结南路的事发地点。事发地为中华世纪城小区沿街商铺, 商铺均为两层,记者注意到,沿街商铺二楼顶部都有瓦片和木质结构的房檐。事发潮汕牛肉火锅店门前人行道区域已被围挡起来,并张贴有“禁止靠近”的警示标语。现场可以看到,火锅店二楼的烧烤店外房檐有明显垮塌痕迹,瓦片已经脱落,房檐处的木质结构也有损坏,脱落的碎片已被清理,地面上还残留着一些瓦片及水泥碎片。

\

  现场,仍有不少市民在谈论事发时的惊险情况。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发生垮塌的部分为二楼烧烤店的房檐,垮塌的瞬间砸伤了一楼火锅店外正在用餐的4名顾客,“这边晚上很热闹,桌子都摆在外面。”市民说。

  中华世纪城小区物业人员表示,他们对情况并不清楚,有专人在处理这件事,目前无法告知任何情况。 

\

  现场,事发地点的火锅店和二楼烧烤店未开门。

  通过查询电话,记者联系到火锅店一名员工邱先生,邱先生称,门店的负责人正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处理,“晚上8点多是店里生意最好的时候,谁知道屋檐上的琉璃瓦发生大面积脱落,砸到了坐在门店外桌上的客人。”邱先生说,事发时现场十分混乱,120救护车赶到后,他陪同伤者一起前往医院,直到凌晨才离开。

  邱先生透露,火锅店开业时间不长,此前曾发现过有瓦片掉落的情况,但不严重,当时向物业反映过后,物业在掉落的位置拉起了警戒线,这次的事件让他很意外。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二楼烧烤店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门店现在暂停营业,具体情况并未多说。

\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四名伤者被120救护车送往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紧急治疗。

  2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室,一名医护人员称,2月23日晚9时许,120急救送来4名伤者,包括三名男性和一名女性,目前病情稳定,这四名伤者中年龄最大的46岁,最小25岁,均为复合伤,其中女性伤者受伤程度较轻,三名男性伤者为胸部、四肢骨折,一名男性伤者还有下肢烧伤的状况,医护人员进行了对症处理,目前病情稳定,正在进行相对应的治疗。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调查 垮塌 火锅店

上一篇:因视线不好担心安全隐患 西安一饿了么高度近视骑手请假遭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