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调皮!9岁男童手卡共享单车链条内 西咸消防10秒解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4 15:04: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岁男孩左手卡进共享单车链条,手指充血严重,西咸消防仅用了10秒,将小男孩成功救出。

  2月24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获悉,2月23日晚19时许,建章路车辆厂家属院一名9岁小男孩的手被卡在共享单车链条里,无法取出。西咸消防建章路政府专职救援站接警后迅速出动。

  19时35分,消防员达现场后,发现小男孩的左手掌卡在共享单车后轮链条内,手指充血严重,情况十分危急。了解现场情况后,由一名消防员稳住单车踏板,一名消防员利用绝缘剪将链条剪断,仅用了10秒的时间,小男孩被成功解救。随后,消防员叮嘱守候在一旁的母亲将小男孩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检查。

  据现场了解,小男孩刚满9岁,当时因贪玩蹲在那里用手转单车踏板位置,一不小心手就被卡在里面了,小男孩的母亲怕盲目施救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就拨打了119报警求助。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共享单车 西咸消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