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手卡压面机 西咸消防员5分钟火速救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4 15:50: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4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北沙口村惠都小吃城的一名工人上班期间手卡进了压面机,西咸消防紧急救援。

  2月24日上午9时许,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了解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在和面的时候使用压面机不慎右手中指、无名指、小拇指被卷进压面机,无法挪动。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决定将压面机两边外壳的螺丝卸掉,随后固定好男子受伤部位,另一名消防救援人员将内部固定压轮的螺栓依次卸除,松动之余,将伤者的手抽出。 经过5分钟左右的火速救援,成功将伤者手从压面机内取出,并由家属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部门提醒,随着节后返岗上班,工作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使用搅面机时,大家一定要按照规范操作。操作人员要与搅拌轴保持适当距离,并保持注意力集中。一旦发生手被搅面机卷入等危险情况,切勿生拉硬拽,要及时断电,并向消防等部门求助。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员 压面机 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