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业主开车回家过年却被拒之门外?丹凤金山盛景小区:已恢复正常出入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2-24 16:21:43
[摘要]开车回自家小区过年,却被保安拦住不让进去。丹凤金山盛景小区业主周先生很是不解,自己花钱买的房子、交的物业费,为何最后却被物业和保安拒之门外?

微信截图_20210224144545.png

  开车回自家小区过年,却被保安拦住不让进去。丹凤金山盛景小区业主周先生很是不解,自己花钱买的房子、交的物业费,为何最后却被物业和保安拒之门外?

  2月23日,里友周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他在丹凤县金山盛景小区有一套房子,因为平时和媳妇儿在商镇工作,所以只有周末和假期开车回小区住。在小区停车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小区业主给车办理包月或者包年,另一种就是和外来车辆一样按小时收费,半小时之内免费。

  “因为我们不常回小区住,觉得办包月和包年不划算,所以一直是按小时缴费。今年过年前,我和媳妇儿拿了一大堆东西准备回家过年,却被门禁系统和保安拦在门外。保安说只有办理包月或者包年的车才能进小区,外来车辆不能进入,按小时收费这个方式也取消了。”周先生气愤地说,“哪怕我可以证明我是小区业主,保安也不让我的车进。最后我们只能把车停在门外,自己把行李和年货搬回家,这样的规定真是太不合理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盛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接线张姓工作人员称,之前确实有此项规定,但从2月18日开始已经取消了,现在外来车辆和没有办理包月、包年的车辆可以按小时缴费停车。对于为何会这样规定,该工作人员称,是因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过年期间控制驱车返乡人员在小区进出,这个规定只实施了一个月。

  对此,周先生表示:“现在可以正常停车了就好,希望原因确实是物业说的那样,而不是小区想强制让业主办理包月和包年的借口。”

  (LKX)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丹凤县 金山盛景小区 保安

上一篇:商洛御园花园小区大门口被车辆堵路 业主进出成难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