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因疫情未上课 榆林万达宝贝王数千元早教费退了9个月还没成功

要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杨虎元 张晗 2021-02-24 14:22:08
[摘要]“我前前后后沟通了几个月,退费手续走了两次,可到现在还给我说在走流程。”谈及在榆林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以下简称“万达宝贝王”)的“退费之路”,折女士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我前前后后沟通了几个月,退费手续走了两次,可到现在还给我说在走流程。”谈及在榆林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以下简称“万达宝贝王”)的“退费之路”,折女士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微信图片_20210224112831.jpg


  2020年3月29日,折女士在榆林市高新区万达宝贝王购买了6010元的一套早教课程。结果还没来得及开卡,早教中心就因疫情防控停止了上课。

  

微信图片_20210224112800.jpg

  “我们之前就在万达宝贝王买过一套课程,当时感觉还不错。”折女士说,刚好当时万达宝贝王有线下活动,自己就又买了一套早教课程,产品套餐名为“静待花开半年卡换购课包”,其中包含36课时赠送24课时。

  可没想到,因为疫情防控万达宝贝王停止了早教课程,6千余元的课程一节也上不成。随着时间推移,自己的孩子也到了上幼儿园的时间,也没有时间再上早教课。

微信图片_20210224113230.jpg

  “交了6000多元,一节课都没有上过,我就和早教中心协商退还预交的学费。”折女士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她从去年5月开始协商退费,万达宝贝王也答应给退费,但每次都说在上报审批,前后换了两次工作人员对接,她也将付费凭证提供给了对方,但过了近9个月还是没有收到退款。

  2月24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拨打万达宝贝王电话,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我们也不清楚具体退费情况,得和负责人沟通后给你回复。”该工作人员表示。

  2月24日下午,万达宝贝回复称:“不是不给退费,而是退费的流程比较慢,目前正在和当事人沟通具体退费情况。”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华商报、二三里资讯面向社会征集新闻线索。如果你在榆林消费遇到纠纷,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维权遭遇重重阻碍等等……都可拨打热线电话:18909125427/0912-3825363(微信:ersanlixiaomishu)进行爆料,我们将对信息进行核实后,帮你维权。

  如果你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维权遭遇重重阻碍,请马上联系我们,帮你维权,让消费者的声音更有力量!

  1、热线电话:18909125427(微信:ersanlixiaomishu)

  2、下载二三里,找到话题参与留言#榆林315线索征集#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张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早教 万达宝贝王 退费

上一篇:货拉拉事件背后:货运网约车应更多思考“人货双全”这一命题 下一篇:皮一下很开心?陕西被“中央”点名 西安气象:这次很出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