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鹤岗男子因120元将雇主杀害后逃亡 23年后被鄠邑民警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4 17:48: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来自黑龙江的一名男子因120元钱将雇主杀害后逃亡,东躲西藏了23年,近日在一包子店吃饭时被西安鄠邑民警找到。

  2月22日晚,西安公安鄠邑分局渼陂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一条线索,一名故意杀人后潜逃23年的命案逃犯刘某某正在西安活动。掌握该情况后,民警连夜展开工作。通过调查走访、守候追踪,2月23日上午7时,民警将在西安一集贸市场外包子铺就餐的刘某某当场抓获。


  办案民警介绍,刘某某来自黑龙江省鹤岗市,今年50岁。在被抓之初,刘某某拒不承认自己的身份。民警第一时间同鹤岗警方取得联系,确认刘某某就是当年命案的凶犯。经过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交代了自己23年前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

  刘某某供述,1998年他在鹤岗当地一蔬菜大棚基地打工,因120元工钱问题与雇主产生纠纷,便持铁锹将雇主杀害。案发后,他辗转全国多地藏匿,以打零工维持生计,常常栖身于桥洞之类的地方过夜,也从不敢与家人联系。

  近期,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将移交至鹤岗警方处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鹤岗 杀人 逃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