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天来看花| 赏花观柳放纸鸢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春花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4 17:51: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通过直播镜头,带领各位网友在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云赏花。

  在“润物细无声”的春雨中,草木将开始抽出嫩芽。从此,大地渐渐开始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2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公园中春意已经悄然出现,柳树抽出新芽,鸭子、鹅也都在水面上嬉闹。很多市民带来户外散步游园,还有孩子们在公园里写生,还有大人、小孩一起放风筝,好不热闹。

  红梅绽放在枝头,或含苞,或展颜,或怒放,千姿百态。徜徉花海,沐浴春风,犹如红袖添香,让人心旷神怡。湿地公园路边绽放出一簇簇迷人的鹅黄色小花,在春寒料峭中默默生长着,走近才知,是春姑娘派来的信使——迎春花,带来了春的问候。蒹葭南湖西岸杏花林,春风吹来,杏花满园,姿态娇嗔,胭脂万点,花枝摇曳,占尽春风。有的花蕊绽开,有的含苞待放,一株株,一簇簇,一朵朵,微风习来,杏花微雨。

  工作人员提醒,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但早晚温差相对比较大,“2月23日虽然阳光还比较充足,但也已经起风了,24日大幅降温,提醒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春天来看花 纸鸢 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