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因120元工钱纠纷杀害雇主潜逃23年 鄠邑警方抓获命案逃犯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2-25 07:28:54
[摘要]1998年他在鹤岗当地一蔬菜大棚基地打工,因120元工钱问题与雇主产生纠纷,他便持铁锹将雇主杀害。

  近日,公安鄠邑分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3年命案逃犯。2月22日晚,公安鄠邑分局渼陂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一条线索,一名故意杀人后潜逃23年的命案逃犯刘某某(男,50岁,黑龙江省鹤岗市人)正在西安活动。

  掌握该情况后,民警连夜展开工作。通过调查走访、守候追踪,2月23日7时许,民警将在西安一集贸市场外包子铺就餐的刘某某当场抓获。在被抓之初,刘某某还存有侥幸心理,拒不承认自己的身份。民警第一时间同鹤岗警方取得联系,确认刘某某就是当年命案的凶犯。经过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交代了自己23年前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

  据刘某某供述,1998年他在鹤岗当地一蔬菜大棚基地打工,因120元工钱问题与雇主产生纠纷,他便持铁锹将雇主杀害。案发后,他辗转全国多地藏匿,以打零工维持生计,常常栖身于桥洞之类的地方过夜,也从不敢与家人联系。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将于近期移交鹤岗警方处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本报记者 葛兰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杀人犯 命案 鄠邑

上一篇:西安饿了么骑手高度近视雨天想请假 合作商:建议你离职吧 下一篇:西安南二环东段桥下施工过后路面坑洼不平 路段积水还蹭底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