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天来看花|西安网红大道花开了 华商全媒体记者带你探探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5 14:58:5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5日,西安市高新一路上的玉兰花已经陆续开放,路过的市民不禁夸赞“美得很”。

  2月2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高新一路,通过直播镜头带大家“云赏花”。这两天气温骤降,路上的行人们又穿上了厚厚的冬服,附近的树木并没有完全返青,有些依然光秃秃的,但不经意间,高新一路的玉兰花在春风中独自开放了。

  据了解,高新一路全长2122米,是一条南北路,路两侧种满了玉兰树。往年高新一路的玉兰树在3月下旬会开花,2月25日上午记者看到,路西侧的白玉兰很多已经盛开,路东侧的紫玉兰都冒出了花苞,树梢高处的有的紫玉兰也已开放,预计回暖一周后会开得更繁茂。

  玉兰高枝上的美景让人们大饱眼福,将古城西安的春天装扮得缤纷多彩。有的市民路过时,不禁停下脚步拍照赏花。还有市民将挂满花苞的玉兰树枝够下掰断带走,在此提醒大家文明赏花,不要伤害花草树木。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春天来看花 网红大道 玉兰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