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卖分”给三辆车 处理违章时被西安民警识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5 19:21: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5日,西安交警高新大队警务大厅工作民警在违法处理窗口为驾驶员田某处理交通违法时发现,田某同时给3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处理扣分违法信息,且无法提供车主联系方式,便迅速控制田某依法进行询问、调查。

经民警深入询问和细致核查,发现驾驶员田某并非车辆实际驾驶人,田某现对其违法事实也供认不讳,并道出自己“卖分”的违法事实——田某通过驾校培训的QQ群结识了“买分”的分托,最近再次通过分托的微信接收到广告,便与朋友共谋代替3辆车车主处理扣9分的交通违法,被警务大厅民警抓了现行。当天上午,田某便被民警移交至辖区派出所接受处理。

驾驶证买分卖分现象的发生,严重破坏了交通违法记分制度,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管理秩序,损害了法律权威和群众利益。公安机关对买分卖分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违章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