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下雪了 雪很大!你那下雪了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2-25 22:21:36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元宵节,西安下雪了,雪很大!你那里下雪了吗?

  这两天,西安降温降雨齐上阵,天气预报称陕北、秦岭地区有大到暴雪,就在刚刚,西安城内也下起了绵绵大雪!网友纷纷走上街头拍照,直呼:这场春雪,太美了!

  陕西省气象台2月25日22时16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陕北部分地方、关中北部局地地面有积雪,预计下述地区未来12小时内路表温度将低于0℃并出现降雪,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宝鸡市渭滨区、金台区、陈仓区、千阳县、麟游县、凤县、太白县、陇县,咸阳市三原县、礼泉县、永寿县、淳化县、彬州市、长武县、旬邑县,渭南市临渭区、华州区、富平县、潼关县、大荔县、合阳县、澄城县、蒲城县、白水县、韩城市、华阴市,延安市吴起县、宝塔区、延长县、延川县、子长市、安塞区、志丹县、甘泉县、富县、洛川县、宜川县、黄龙县、黄陵县,汉中市留坝县,榆林市横山区、靖边县、绥德县、清涧县、子洲县,安康市宁陕县、岚皋县、平利县、镇坪县,商洛市洛南县、丹凤县、柞水县、镇安县,铜川市王益区、印台区、耀州区、宜君县,另全省大部能见度较低,请注意防范。

  话不多说,看视频

  灞桥的雪 网友:素宅环林

  微博网友@花漾抬杠冠军的视频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元宵节 西安 下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