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骗子冒充公司老板骗取32.7万元 西咸新区警方现已追回17万余元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李一鸣 2021-02-27 07:00:46
[摘要]​2020年11月17日18时许,陕西某工程有限公司出纳吴某来到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报警称:其在网上被人以冒充公司老板的形式诈骗32.7万元。

2020年11月17日18时许,陕西某工程有新城限公司出纳吴某来到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分局报警称:其在网上被人以冒充公司老板的形式诈骗32.7万元。

原来,吴某接到一个自称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称要进行对账,将其拉入了一个QQ群。在该群中,吴某看到了自己公司老板和老板娘,一番交流后,老板指示吴某给一名客户转货款32.7万元,吴某转款几个小时后发现被骗,随即报案。

接到报警后,泾河新城分局办案民警立即对涉案嫌疑账户进行了止付,及时止付了涉案资金177000元,随后,民警又第一时间对该涉案账户进行了冻结。

经对涉案账户的资金明细分析后,确定冻结资金确实为受害人被骗资金,办案民警在案件侦办过程中同时开展资金返还工作。最终于今年2月22日成功将被冻结的177000元返还至被害人手中,为被害人最大程度挽回了损失。

2月26日,被害人吴某一行特地给泾河新城分局送来锦旗表示感谢。现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骗子 冒充 公司

上一篇:陕西省总工会: 不得用调休补休替代节日加班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