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儿子被刑拘母亲托“能人”帮忙 各种理由被索要40余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2-27 10:35:38
[摘要]之后,刘某便将黄女士当成自己的摇钱树,不断以各种理由向黄女士索要钱财,共计40余万元。

  2018年底,黄女士的儿子因刑事犯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想将儿子保释出来的黄女士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能人”刘某。刘某满口答应,称认识公安局的民警,可以帮忙办理取保候审或通过关系判处缓刑,但表示需要用钱“打点关系”。救子心切的黄女士二话不说,就给了刘某10000元。

  之后,刘某便将黄女士当成自己的摇钱树,不断以各种理由向黄女士索要钱财,共计40余万元。黄女士多次追问事情办的怎么样,刘某都以正在办理中或者很顺利为由敷衍。

  然而,纸最终包不住火,直到2020年9月,黄女士都没有等来儿子被取保的消息,反而等来的是法院开庭审理的通知,黄女士咨询法官后,得到的答复是其儿子的情况不可能被取保或者判处缓刑。此时,黄女士才意识到上当受骗,随即报警。

  近日,莲湖检察院以诈骗罪对刘某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苏兴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刑拘 帮忙 索要

上一篇:2021春季开学在即 西安5496家“小饭桌”已登记备案 下一篇:追踪丨西安女孩求助帮孔雀回“家” 动管站已派人投喂食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