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金业缇香山底商公厕竟男女“通用” 又脏又臭市民难下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8 10:41:5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公园南路金业缇香山底商公共卫生间女厕常年关闭,男女共用男卫生间,实在太尴尬。此外,该公共卫生间又脏又臭,卫生也很差,周围商户和附近居民意见都很大。

2月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金业缇香山东侧底商区域看到,该处有不少餐饮门店和服装门店,人流量较大。该公共卫生间紧挨着药店,进入后记者看到,只有贴着“男洗手间”标识的卫生间门开着,一旁的房间大门紧锁,该男洗手间内有便池还有蹲坑,虽然蹲坑有门,但男女共用时,还是很尴尬。此外,记者还发现,卫生间内卫生很差,满地污水,蹲坑内全是泥水迹和污渍,还有烟头,臭气熏天。

据周边住户称,该公共卫生间属物业管理,原有的女洗手间不知什么原因被锁闭,来周边吃饭或购物的人无论男女,只能共用一间。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厕 市民 下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