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梁国雄、岑子杰等多名乱港分子被控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 明早提审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21-02-28 15:37:24 编辑:唐港 作者:赵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港媒刚刚消息,梁国雄、岑子杰等多名乱港分子被控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明(3月1日)早将在西九法院提审。

\

  梁国雄下午到警署报到。

\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55名反对派人士参与所谓“35+初选”,被控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他们早前陆续接获警方通知,须提前于今日下午2点到全港各区多个警署报到。警方下午以“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当中47人,包括39男8女,年龄介于23至64岁。各人被通宵扣留后,明日(3月1日)上午11时后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审。

\

  香港特区政府28日也发布新闻公报称,  警方今天(2月28日)下午以“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47名于今年一月被拘捕的人士,包括39男8女,年龄介乎23至64岁。所有上述人士会被通宵扣留,并于明日(3月1日)上午十一时后于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

  55名去年参与所谓“35+初选”的人士,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今年1月初被拘捕,其后相继获准保释,被捕人士本月被通知下次报到日子为4月8日,但有多名被捕人士日前陆续接获警方通知,须提前于今日(28日)下午2时到警署报到。对于被要求提早报到,不少被捕人士预计报到时会被落案起诉。之前已有消息指,逾40名泛民将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明日在西九龙法院上庭。


来源:环球网

相关热词搜索: 梁国雄 国家政权 串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