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青龙寺早樱盛放 已有游客打卡拍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03-01 08:03:00
[摘要]2月28日,西安市青龙寺早樱盛放,樱花树下几只小猫抱团取暖,吸引游客驻足拍照。

  2月28日,西安市青龙寺早樱盛放,樱花树下几只小猫抱团取暖,吸引游客驻足拍照。

\

  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来到了青龙寺遗址博物馆,从北门扫码后便可免费入园,园内十余棵早樱已经开放。有的是粉色、有的是白色,还有的是紫红色,有的花朵为复瓣,经过早上雨水的洗刷,花朵耷拉着头,每朵花上都挂着雨水珠。上午11时许,园内赏花游客较多。“我来想拍点素材,樱花开了刚好赶上周末,便带着媳妇娃一起出来转转。”李先生一家三口来赏花,他主要负责给妻子和孩子拍照。

\

  在一棵开得特别繁茂的樱花树下,草丛里卧着6只可爱的小猫,引来不少市民。有的市民在投喂食物,吃饱后,因为天冷,几只小猫聚集在井盖上报团取暖,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

\

\

  目前,寺内部分樱花还未开放,也还未像往年一样实行限流。据了解,青龙寺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8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强军/图

\

\

\

\

\

\

\

\

\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青龙寺 游客

上一篇:雪后翠华山如诗如画 开学前有家长带孩子去散心 下一篇:3月1日开学日 西安交警多举措缓解交通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