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1年汉中油菜花节3月13日启幕 110余项活动公布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3-01 10:05:3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从2月28日上午在西安召开的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推介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油菜花节将于3月13日在西乡县启动。

汉中市副市长屈占权出席发布会并致辞。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耀发布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总体情况和系列活动。西乡县县长王亚珍发布了西乡县2021油菜花节主会场重点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28220748.jpg

据悉,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以“汉风花海·旅居天汉” 主题,规划打造51个各具特色的观花点和29条成熟的观花线路,新打造洋县木瓜园、勉县新铺镇漩水坪等梯田、平原、水体各式花海景观,策划推出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商旅融合、体旅融合、宣传营销活动6大类110余项活动。

作为节会主会场,今年,西乡精心打造了13万亩油菜花海,策划了东西2条精品观光线路。目前,油菜花竞相开放,详细的配套服务方案全方位保障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需求。

在节会期间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3月13日,凭嘉宾证免费游览西乡所有景区;启动仪式当天至4月13日,宾馆酒店6折优惠;至5月10日期间,午子山、鲤鱼仙山、沐阳生态园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对生肖属牛的游客及全国人民警察、医护人员、记者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其它景区一律免费开放。

微信图片_20210228220941.jpg

推介发布会上汉中机场管理局局长李永正围绕汉中综合交通网络及航线做了全面推介。汉中旅游形象大使推介了汉中全域旅游及春季旅游资源、重点介绍了汉中精品旅游线路以及特色旅游产品。

整个推介发布会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节目精彩纷呈,一曲《西乡赋》向大家生动展示了西乡独有的历史人文特色,汉中茶艺表演更是将汉中茶文化的动态美及茶艺表演的视觉享受全方位彰显,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穿插进行的互动抽奖活动别开生面,多名观众获得汉中各景区旅游套票、酒店优惠券等,极大地激发了西安市民游客来汉旅游的内生动力,增强了观众和主办方的互动,效果显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油菜花 启幕 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