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3月1日至3月15日 榆林市举办2021年女性人才网络招聘会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01 11:19:42
[摘要]榆林市人社局、市妇联联合举办“2021年女性人才网络招聘会”。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为了更好的激励和引导广大妇女稳岗、就业、创业,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榆林市人社局、市妇联联合举办“2021年女性人才网络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

庆“三八”女性人才网络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3月1日至3月15日

三、活动服务对象

(一)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业和其他单位。

(二)求职人员

1、离校未就业高校女性毕业生;

2、退役女军人;

3、返乡女性农民工、有就业意愿的女性农村劳动力;

4、适龄待就业女性;

5、建档立卡女性贫困户;

6、其他各类求职人员。

四、活动参与渠道:

1、搜索榆林市人社局官网(http://ylhrss.yl.gov.cn/)点击网上服务-就业服务-网络招聘会报名参与。已注册网站会员可在企业后台网络招聘会模块发布招聘信息,未注册会员企业需提前注册后方可参加。求职者请在召开时间直接登陆网页查看企业发布职位内容。会场地址:(http://wxzp.ylrs.tongbaoyun.com/fairOnline)

2、通过手机微信添加“秦云就业”小程序,用人单位选择用人单位服务,右上角定位榆林市,在招聘会预订模块搜索本次招聘会申请展位并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选择个人就业服务,定位本地,点击招聘会选择本次招聘会预览招聘信息。

12.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女性 招聘

上一篇:榆林绿源小区建成多年无房产证 立体车库10年未启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