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乘客进郑渝高铁方城站像爬山?官方回应:立即整改

要闻 方城发布 2021-03-01 14:42:40
[摘要]2月24日,堵在进站口与出站口的球形石墩已经搬离,设置人车分离道路,现在乘客可以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等交通工具或步行直达站房,进出站口均配有安保人员指挥来往车辆及行人安全。

  据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方城发布 3月1日消息,河南商报于2月24日对郑渝高铁方城站有关问题进行了调查了解。我们非常感谢贵报对郑渝高铁方城站建设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对贵报提出的有关问题,我们立即整改,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关于进站道路不畅通的问题

  2月24日,堵在进站口与出站口的球形石墩已经搬离,设置人车分离道路,现在乘客可以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等交通工具或步行直达站房,进出站口均配有安保人员指挥来往车辆及行人安全。同时,站前广场步道已经可以通行,乘客也可由此步行进入站房。

西边进出站道路已经畅通

  西边进出站道路已经畅通

东边进出站道路已经畅通

  东边进出站道路已经畅通

  二、关于乘客爬坡进出车站的问题

  方城站西南侧的停车场因离站房较近,部分乘客选择直接爬坡进入站房,考虑到安全因素,现对该区域进行了围挡,树立安全警示标志,配有安保人员,引导乘客由西边进出站口人行道和中间广场步道进入站房。

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等交通工具可直达站房前

  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等交通工具可直达站房前

站前广场步道已经可以通行,乘客也可由此步行进出站房

  站前广场步道已经可以通行,乘客也可由此步行进出站房

  三、关于站前广场下方停车场、电梯未使用的问题

  因受疫情等因素影响,造成站前广场下方停车场、电梯不能同步完工,现已督促施工方加赶工期,早日完工,早日验收,为乘客进出站提供方便。

  四、下一步打算

  加快施工进度,方便群众出行;合理规划设计,尽最大可能增加进出站道路,满足乘客需求;欢迎广大新闻媒体和乘客继续监督支持方城高铁站建设情况。    郑渝高铁方城站站前广场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1年2月27日


来源:方城发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爬山 高铁 乘客

上一篇:河南一老人娶女童?55岁新郎回应:妻子22岁,会对她好 下一篇:《大话西游》唐僧饰演者悼念吴孟达:八戒 你一路好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