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到底爱作业还是爱我?”浙江11岁男孩遭妈妈训斥后离家出走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3-01 16:46:11
[摘要]因为寒假作业没做完,浙江玉环市的高女士冲着11岁的儿子小斌(化名)发了火,不想小斌情绪崩溃,喊了句“你到底爱作业还是爱我”,跑出家门。

  因为寒假作业没做完,浙江玉环市的高女士冲着11岁的儿子小斌(化名)发了火,不想小斌情绪崩溃,喊了句“你到底爱作业还是爱我”,跑出家门。

\

  监控拍到小斌的画面。坎门派出所供图

  3月1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玉环市坎门派出所了解到,经过民警5个小时的寻找,终于找回了离家出走的小斌。

\

  监控拍到小斌的画面。坎门派出所供图

  2月22日中午,高女士眼看读四年级的儿子还有一堆寒假作业没完成,忍不住发飙:“你到底读不读书了?”小斌边哭边喊“你到底爱作业还是爱我?为了作业这么凶我!”趁妈妈没注意跑出家门。高女士等等没见儿子来,和丈夫一起出门找,并于下午报警。历经5个小时,民警晚上8点左右在距高女士家约3公里的小山坡上找到在草坪上休息的小斌,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也劝导高女士注意教育方式。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离家出走 作业 妈妈

上一篇:华谊兄弟策划师王天也酒后殴打三名民警 获刑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