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地方要拆迁 看看有你家没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02 09:43:3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省人民政府《西咸新区2020年度第五十五批次(沣西新城)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区集体土地征收的批复》的通知

360se_picture.jpg

一、征收土地位置

马王街道办事处马王村

二、被征地村(组)及面积

经陕西省人民政府《审批土地件》(陕政土批〔2021〕39号)批准,同意将西安市长安区马王街道办事处马王村等有关村组0.2282公顷集体建设用地依法征收为国有,用于城市建设。

转发陕西省人民政府《西咸新区2020年度第十二批次(沣西新城)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区集体土地征收的批复》的通知

360se_picture (1).jpg

一、征收土地位置

大王街道办事处康北村、康中村、宋东村、联庄村

二、被征地村(组)及面积

经陕西省人民政府《审批土地件》(陕政土批〔2021〕40号)批准,同意将西安市鄠邑区大王街道办事处康北村、康中村、宋东村、联庄村等有关村组27.5271公顷集体建设用地依法征收为国有,用于城市建设。

转发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西咸新区2019年度第二十三批次(沣东新城)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批复》的通知

360se_picture (2).jpg

一、征收土地位置

建章路街道办事处郑家村、师家营村、杜家村

二、被征地村(组)及面积

经陕西省人民政府《审批土地件》(陕政土批〔2020〕792号)批准,同意将西安市未央区建章路街道办事处郑家村、师家营村、杜家村等有关村组6.2715公顷集体农用地(其中耕地5.0206公顷,园地1.0727公顷,其他农用地0.1782公顷)转为建设用地。

连同上述有关村组3.7762公顷建设用地,两项合计10.0477公顷集体土地,依法征收为国有,用于城市建设。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拆迁 西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