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器材齐全还方便!西咸新区镐京大道下穿区域藏着“免费健身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02 10:20:3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咱们明天还是这里见。”刚跳完广场舞的李阿姨正在和自己的姐妹们约定下一场广场舞的时间。家住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润景怡园小区的李阿姨表示,自从家门口有了健身区域,自己早晚都来运动一下,有时候跳跳广场舞,有时候借助这里的健身器材做些辅助运动。

李阿姨提到的这片健身区域,是位于沣东新城镐京大道绕城下穿区域的运动休闲广场。广场分为东西两片区域,配备了乒乓球、羽毛球等球类区域,还有一些基础的健身器材,辅以彩色涂鸦墙面和运动塑胶地面,同时提供充足休闲椅供使用者休憩。满足附近居民健身需求的同时,也给附近的上班族提供了休闲场地。值得一提的是,场地中间还专门设置了儿童活动区域,有多功能滑梯等,是孩子们玩耍的好地方。

\

“走几步路就到公司了,最近天气暖和了,我们中午吃完饭就来这里打会儿乒乓球,做一些其他的运动,这里器材还挺全的。”在沣悦云创中心上班的王先生表示,平时工作久坐少运动,现在单位附近就有一个免费的运动场地,简单的健身需求都可以满足,自己和同事常常约着午休时间抽出一部分时间来这里运动健身。

\

“年轻人爱去健身房,但办张卡挺贵,老年人舍不得。现在下楼就能锻炼身体,特别方便!”正在健身的张大爷表示,小区里有很多同龄的老年人,每天送完孙子上学以后就闲下来了,大家伙约着一起来散散步,打会儿球,下个棋都很方便。

\

近年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围绕“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打造居民身边的健身场地,配备多种健身设施。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器材 免费 健身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