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勉县六岁半的男孩王艺程失踪12天 父母:等你回来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02 15:54:10
[摘要]2021年2月17日,正值春节大年初六,六岁半的男孩王艺程从勉县和平中路好又多超市后排民房的一个巷子里失踪,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至今已经12天,还没有任何线索。

  2021年2月17日,正值春节大年初六,六岁半的男孩王艺程从勉县和平中路好又多超市后排民房的一个巷子里失踪,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至今已经12天,还没有任何线索。

  3月1日,失踪男孩的父亲王先生打电话向华商报汉中记者站寻求帮助。记者来到勉县县城和平路附近,见到了失踪男孩王艺程的父母。

微信图片_20210302093305.jpg

  男孩走失的民房小巷子

  王先生介绍,当天下午6点左右,王艺程在自己租住的民房附近和亲戚家的小孩一同玩耍,随后独自返回家中的时候,在附近一个巷子里失踪(监控显示)。

  王先生和妻子告诉记者,自己常年在外工作,王艺程一直由妻子和孩子的外婆照管。孩子虽然有些调皮,不爱说话,但是很懂事。事发前一天,王先生还带着孩子去汉中的游乐园愉快玩耍,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微信图片_20210302124507.jpg

  男孩失踪时的穿着(王艺程,男,6岁半,身高1.2米,偏瘦)

  走失时,王艺程上身穿蓝黑色羽绒服,里面豹纹棉服,下身灰色运动裤,黑色运动鞋。

  男孩走失之后,王先生和妻子报警,积极配合警方调查。通过周围亲戚朋友寻找,网上和朋友圈发布相关消息,到勉县及汉中周边的几个县区张贴寻人启事,希望能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微信图片_20210302093257.jpg

  失踪男孩父母向社会救助

  面对目前情况,父母十分伤心,如今时间已经过去十多天,孩子情况仍然下落不明,他们感觉束手无策。

  当地警方表示,案件目前正在积极地调查中。

  华商报-二三里呼吁广大网友,如果有发现小孩的踪迹和知晓相关线索,请速与警方联系:

  负责民警(岳晓东)19916162807

  实习记者 姜磊 曹文哲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失踪 父母

上一篇:2021年汉中油菜花节3月13日启幕 110余项活动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