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雅音艺德艺术培训机构迟不退学费 家长一气之下抱走学校古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3-02 16:25:00
[摘要]去年11月协商退费至今,学校迟迟不退还近5000元的学费,让郗女士很气愤。

  去年11月协商退费至今,学校迟迟不退还近5000元的学费,让郗女士很气愤。

  2020年5月,郗女士为孩子在西安市电子西街雅音艺德艺术培训中心报名了钢琴课程,学费5000元,一节钢琴课220元,“孩子一共上了四次课,因为学校代课老师不稳定,频繁更换,孩子学习效果不好,我就与机构协商要求退费。”郗女士说,经过协调,校方曾在2020年11月答应退费,称最晚今年2月1日退还学费,可到了约定的日期后,对方却始终拖延,称3月1日才能退费。

  郗女士说,3月1日,她再次前往培训中心,哪知道还是没结果,“校方负责人不在场,打电话也一直不接。”郗女士说,无奈下,她在告知学校工作人员的情况下,拿走了学校内的一台古筝,“什么时间学费退回来,我就把古筝送回去,实在是没办法。”

  3月2日,记者联系到雅音艺德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魏女士,魏女士说,学校很注重学员和家长的感受,所以在郗女士提出退费时,校方答应进行退费,但是去年以来疫情对学校经营造成了极大影响,导致确实没有资金退还。

  “今年1月25日,西安市校外培训机构被要求停止任何线下教育教学,学校提前关门,财务人员也不在,2月1日无法向郗女士退款。”魏女士说,学校3月1日刚刚复工,郗女士前来时她正外出开会,并不是躲着不出面,“我了解到郗女士拿走了学校古筝的情况,并未报警,关于退费的情况,校方正在积极协调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古筝 艺术

上一篇:虚拟货币投资诈骗借风再现 有人投资虚拟货币被骗百万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交房7年地下车库仍无法使用 800多户业主停车犯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