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区交房7年地下车库仍无法使用 800多户业主停车犯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1-03-02 16:27:25
[摘要]小区东西两个区共有800多户业主,交房七年来,只开放了一个区的地下车库,仅有100余个临时车位,另一个区的地下车库因纠纷未投入使用。

  小区东西两个区共有800多户业主,交房七年来,只开放了一个区的地下车库,仅有100余个临时车位,另一个区的地下车库因纠纷未投入使用。

  2012年,李华(化名)购买了位于西安市常青二路附近的紫薇风尚锦程小区西区的房子,买房时销售人员称小区有配套的停车位,但2014年交房后,他居住的西区至今没有停车位。

  李华(化名)说,他们小区是开放式小区,地上没有停车位,东西两区有地下车库,但西区的车库一直没有使用,不租也不出售。“小区西区没法停车,我们只能借用东区的车库,再步行绕回单元楼,而且小区一共有800多户业主,东区的车库只有100多个车位,经常抢不到车位,如果把车停在路边会被贴罚单,所以业主都希望西区的车库能尽快投入使用。”

  3月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小区物业了解到,小区现在入住的业主有800多户,车辆都在东区的地下车库里停放,东区地下车库有100余个临时车位,先到先停,按次收费,西区的地下车库有101个车位,因与村民回迁的安置协议存在纠纷,所以未投入使用,目前公司领导等方面正在沟通解决中,这段时间,业主们可以租用周边小区或紫薇风尚一、二期的车位。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交房 车库

上一篇:西安雅音艺德艺术培训机构迟不退学费 家长一气之下抱走学校古筝 下一篇:3月4日起西安南二环东段、建工路(兴庆桥西侧400米处—万寿路)分段施工围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