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杜永村小区不交物业费就不能买水?回应:没有捆绑行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2-25 11:43:33
[摘要]郭杜街道将要求社区干部加强对群众的引导,及时交纳物业费,避免因物业费问题影响小区整体居住环境。

  2月1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杜永村小区物业费与水费进行捆绑,之前捆绑收费投诉过,几个月后又出现该现象。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要求物业尽快恢复卖水,正常供水。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杜永村小区物业公司并未进行物业费、水费捆绑收费行为,只是在业主购水时对从未缴纳过物业费的业主进行物业服务费用催费提醒。

  小区自业主入住至今,除市政计划性停水2次,外部管道施工挖断应急性停水1次,从未有过恶意停水行为。小区内水箱例行清洗消毒,物业也想办法保证了居民的生活用水供水正常。

  杜永村小区为城改安置小区,按照长安区委、区政府要求于2019年11月完成回迁选房工作。在回迁选房杜永社区物业公司已在小区开展正常物业服务工作,且业主在领取放钥匙时均与物业签订服务协议,明确了业主缴纳物业服务费的义务。

  现今,因物业费无法及时收缴,已严重影响物业公司人员工资发放及物业相关服务的开展。考虑到城改社区的特殊性,部分群众无交费意识,建议市民按时缴纳物业费。下一步,郭杜街道将要求社区干部加强对群众的引导,及时交纳物业费,避免因物业费问题影响小区整体居住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费 小区 水费

上一篇:西安断崖式降温来袭 医生:7成脑卒中发生在换季之时 需警惕 下一篇:家长注意!幼儿入托体检开始啦 体检时需携带家庭户口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