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遗忘价值8万元财物 网约车司机上门归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3-02 17:54:06
[摘要]2月26日,一名乘客在携程平台预定了接机服务,神州出行专车司机王虎超像往常一样,安全将乘客送达目的地,不料乘客一时大意,竟然将装有大量现金的包包遗忘在车上,总价值8万元。

  2月26日,一名乘客在携程平台预定了接机服务,神州出行专车司机王虎超像往常一样,安全将乘客送达目的地,不料乘客一时大意,竟然将装有大量现金的包包遗忘在车上,总价值8万元。

  原来,乘客在下车后,司机也完成了一天的工作也回家休息。当晚乘客发现自己遗失了包,并且包内还有证件及大量现金,总价值8万元人民币,于是焦急地联系携程客服,报备物品遗失。

  携程客服立即联系到平台西安业务负责人,再联系司机所属海坤汽车租赁公司管理人员,协助共同寻找客人遗失物品,当时已经27日凌晨,司机闻讯后立即起身前往车内寻找,在得知物品确认在车内后,立马上报平台,并主动告知乘客,物品已找到,还拍了照片让乘客安心,无奈当时已经是深夜,因此约定第二日将物品送还乘客。

  第二天,司机管理人员取回乘客遗失物品,并上门送还,乘客当面清点,在确认无误后向携程客服致电表扬了司机与平台,向平台以及拾金不昧的司机以及司机管理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司机 网约车

上一篇:为少跑多拉将建筑垃圾倾倒路中间 53岁男子骑摩托车撞上垃圾堆重伤 下一篇:元宵节后西安加开旅客列车216列 服务务工、学生旅客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