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坐月子发高烧闺蜜陪我去医院 三八妇女节征集你和闺蜜的故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02 18:07: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八妇女节马上到了,在女人生活里,有很多重要的人,其中就包括闺蜜。闺蜜陪你逛,陪你吃,陪你聊,陪你度过最困难的时间……你与闺蜜之间一定有很多欢乐的、难忘的、有趣的、感动的……故事,连近期大火电影《你好 李焕英》里,贾晓玲都是穿越回去,做了妈妈的闺蜜,然后帮助妈妈。

  3月2日起,华商全媒体征集你和闺蜜的故事,欢迎联系我们,讲述你们的故事,我们头条见!

  出差凌晨下飞机闺蜜打一路电话保安全

  陆女士,34岁,西安人,陆女士有一个关系最要好的闺蜜石女士,她们认识已有10年。认识时是同事,两人都是豆蔻年华。以下是3月2日陆女士的自述:

  刚认识那几年,我们俩都单身,一下班就泡在一起,出去玩、吃饭、逛街,非常投缘,有聊不完的话题。

  后来我结婚生子,老公在外地工作,坐月子时我发高烧,老人要在家里照顾小孩,石就每天请假去医院陪我打针,上午一次,下午一次,一天两次。

  有一次我去外地出差,下了飞机已是凌晨一点,石不放心,就一直给我打电话,一直聊到我办理好了酒店入住,她才挂了电话。

  几年前,我随老公来到外地生活,我们见面少了,但我只要一回西安,准会约她出来,吃饭聊天。平时也在微信上保持联络,生活中有重大进步时都会与对方聊,并且会真心为对方高兴。

  这几年,石在工作上很有成就。我们的圈子有了不同,但并不影响联络和感情。我想我们的友谊可以一直进行下去。经常与老公不说的话,都会与石聊。她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人,她是陪我面对困难的人,我们愿意相互帮忙,不管过多少年都会觉得很亲。

  闺蜜是我“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妹”

  高瑞,30岁,陕西延安人,她在西安工作生活3年了,有一个闺蜜被她视为“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妹”,名叫张丽姝。以下是3月2日高瑞的自述:

  我们在工作中认识,后来工作没有了交集,但生活上却是满满的交集。我一个人在西安打拼,2020年年初,因为疫情不能出门,我不会做饭,吃饭成了大问题。

  丽姝在网上买了一堆吃的给我,有牛奶、面包、燕麦片等速食,对我各种投喂。我是2月过生日,一般情况下,要么是父母陪着过,要么是有一大帮朋友陪着过,2020年的生日,我一个人在西安,丽姝和老公开车把我接到她家,丽姝自己动手为我做生日蛋糕,她的妈妈负责做菜,当时我有一种家的感觉,觉得丽姝是我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妹。

  刚刚过去的元宵节,中午,我正在工作,她在网上为我点了煮好的汤圆、爱心煎蛋,她说“过节就要有过节的样子”,我真是太感动了!当天我为她订了一束鲜花,满天星和粉色玫瑰。

  我们俩同岁,都是2月出生,她比我大几天。今年,我们打算一起过生日。我们很能聊得来,我一个人在西安奋斗,遇到困难都会找她。我妈妈生病,她会着急。我们有什么心事,都会向对方倾诉,然后无条件支持对方。

  丽姝对于我,已经上升到家人,是我生命当中的一份子。我们是对方精神上的支持,她是我一辈子的闺蜜。

  快来与闺蜜一起上头条

  不管你是多大年龄,总有闺蜜陪伴你,带给你欢笑、支持……讲出你和闺蜜的故事,可以上头条哦,快来联系我们!

  参与方式:

  1.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2.关注华商报官方微博,发送私信“妇女节+闺蜜故事+联系方式”;

  3.关注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妇女节+闺蜜故事+联系方式”。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坐月子 闺蜜 三八妇女节

Top